以下無雷,請安心服用。 上週日看完聖雅各的天空,到現在還回味無窮。 看預告片只知道好像是紀錄片,抱著這種出走電影應該不會太難看的心情,沒多了解就進 電影院了。 結果,這部電影真的意外的好看,可能也是特別對我的頻率,在我心中甚至還超過幾年前 的「我出去一下」(但這部我也很喜歡)。 至於為什麼好看呢~我覺得是好看在「真實」。 電影裡的故事很真實; 主角們的情緒很真實; 天氣的變換很真實; 碎石道路踩下去的觸感很真實; 沿路的風景和動物很真實; 甚至連背包客棧、旅館、餐廳、酒吧的氣氛都很真實; 看完電影覺得自己好像已經去過一趟。 跟其他電影比起來,這部因為是紀錄片,劇情沒有太多起伏,但這樣平淡又真實的風格卻 意外的很適合呈現聖雅各之路。 喜歡「我出去一下」的人,應該也不會討厭這部電影,推薦給大家。 最後分享一下電影裡的一首歌-Chateau,由澳洲的姐弟黨(或兄妹黨,經常搞不清楚)Angu s & Julia Stone合唱。在看聖雅各的天空之前,我只有在手機跟筆電裡聽過這首歌,電 影裡意外穿插這首歌而且還整首!根本我這輩子第一次在公眾場合聽到!這首歌的氣氛跟 電影也非常合拍,這幾天已成為每晚必聽~聽到膩為止~分享連結如下~ https://m.youtube.com/watch?v=fFHR164mnjg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gieei3q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